close

Elmo出生的第112天

有著超級大太陽的天氣




從早上10點就一直放出超強紫外線以及輻射熱


這種熱天誰會正中午帶狗狗出門溜呀?















!!!!!!! 有 !!!!!!!








就是阿天的kobe麻....


在此口頭佳獎三次以及勇氣勳章一枚











中午12點45分


接到kobe麻打來的電話


電話那頭喘噓噓的說:我帶kobe來河濱公園散步耶


不過kobe都不動....一直趴著....


電話這頭的elmo拔:.........  現在 ???








嗯....各位....沒錯的 !!


就是在 此分 此時 此刻 以及此誇張 的太陽天


elmo:kobe麻~我知道今天妳一定是累壞了


但是曬那麼大的太陽 對燃燒kobe身上的脂肪 事倍功半呀









為了能喚醒kobe追逐的熱血


這下非得elmo出馬不可

elmo:讓我去讓我去讓我去讓我去











因此elmo家派出當家大頭兒 "霹靂玩不累之elmo號"


相約下午2點30分在天母公園









嗯 ! 雖然2點30分也是相當熱的天氣


不過 這樣也正好可以來個 "誰先中暑之超耐力比賽"


比賽選手:elmo拔 elmo kobe麻 kobe.......


(來賓就為這四個生物 給個勇氣掌聲吧)












Elmo出馬 馬上奏效


(你們看看elmo的皮包骨是怎麼回事 !?) 唉....


 


 






不過天母的人跟狗似乎也都那麼早就出來曬太陽了


這位阿伯相當喜愛狗兒


卻一副想把elmo掐死的樣子....


 






說到玩呀


elmo四處找到人都可以很high的玩起來


不過玩歸玩  叫一聲仍然回的來 到是挺安慰的





 




(kobe:ㄟ~跟你說個秘密!)

(elmo:說來聽聽) (kobe:我好像已經4.15kg了耶)


 









 


聽到此消息 笑到翻過去的elmo




(elmo:哈哈哈哈哈哈 不會是kobe麻給多少你就吃多少吧?傻子)

(kobe:ㄟ~別高興的太早...因為你不乖乖吃飯...聽說被下戰帖了!)


 


 


 


此消息震驚了elmo




(Elmo:你說什麼? 戰書?)

(Elmo拔:對! 七年抗戰! 喔..不..是七日抗戰)











(Elmo:ㄟ~你知道那是什麼嗎?)


(Kobe:不清楚耶...聽麻麻說好像是因為你挑食... elmo拔就不給你吃)













(Elmo:聽起來好恐怖喔....不過我應該能贏吧? 拔麻都很心疼我耶)


(Kobe:我奉勸你還是乖乖像我一樣....10分鐘之後就把東西全嗑掉!)











仍然不信邪老神在在的elmo




(Elmo:ok的啦! 到時一定是他們求我把東西都吃完)


 


 


 


 


嗯...相信故事到此各位都已經明白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吧 ?


因為Elmo開始出現挑食的行為


起初elmo拔麻是認為可能真的太單調


一直吃同樣的東西難免會膩


 


但是經過一個星期大魚大肉的侍奉


發現這小子真的皮在癢


 


不過也讓我們了解到


高營養的補充


最好用在 "先不會挑嘴" 的狗子身上


 


因此今天算是抗戰的第一天


七日之內


此狗嚴禁吃到正餐以外的所有零食


 


 


 


殺紅眼的elmo拔之抗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5183ms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