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好久不見了各位

我是ELMO將

這次的主題是 我是一隻幽默的狗

為何有此一說呢

因為我馬麻每天在家裡除了作家事之外

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幫我拍一些很幽默的照片

到底是有多幽默  你們看了就知道了啦



時間是中秋節的前夕

因為KOBE家給了我們兩顆柚子

把拔馬麻離鄉背井在臺北生活  看到柚子整個很興奮

於是迫不及待把柚子殺來吃了

但是因為中秋節要到了

馬麻說要做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所以硬是要逼迫我帶柚子帽  



祝大家  中秋月圓人團圓烤肉吃了臉圓圓





你們以為我瘋狂可愛的馬麻這樣就會放過我嘛

天底下才不會有這麼好的事情呢

前陣子KOBE麻在西雅圖幫我買了一頂很酷的帽子

拿到禮物得當下 把拔馬麻當然是迫不及待的幫我戴上它

然後一如往常的 快速拿出相機 要幫我和新帽子來個合照



(照片後面臉呆呆的是我弟弟TIDA啦)

你們看 這頂帽子是不是很酷很帥氣

再靠近一點看看





帽子上印的文字才帥氣呢

Trust me ladies, I am your type!!!

對我有興趣的小姐們可以跟我把拔要我的MSN





看完我帥氣又可愛的照片

是該來點不一樣的了

那麼  我就犧牲一點  PO個"我是一隻不顧形象的狗"好了



這是我平常睡覺的樣子 
  四腳朝天 頸部極度延伸

真的是完全不計形象在娛樂大家的說 

看到這裡  你們是不是覺得我馬麻真的很誇張很會拍照

各種精采的一瞬間都難不倒她耶






網誌寫到這裡  ELMO我有點肚子餓了

因為我最近嘴很賤 愛挑食

平常這個時間 把拔都會泡泡麵來吃

不過不是因為我馬麻很懶惰不煮消夜給他吃啦(馬麻逼我要打這句話的......

是因為你們也知道 夜深人靜 拿起鍋子鏟子煮消夜會吵到鄰居的嘛

所以  今天我要跟把拔一起吃泡麵



我是一隻喜歡吃來一客的狗 

而且還要是鮮蝦魚板口味的喔



喔~泡麵真的很香  聞起來很美味的說

可惜 把拔說我不能吃 只能用聞的

不過這樣我就很心滿意足了啦 

因為我那個在玩減肥遊戲的馬麻比我更慘  她對泡麵只能用看的  連聞都不行

因為她連吸空氣都會胖
   (馬麻不要揍我  是你說要當個誠實的孩子的...

ㄟㄟㄟ.....

今天的網誌只能寫到這裡了   因為我馬麻要用電腦   所以我要去陪把拔吃來一客了

大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5183ms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