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各位好朋友 ELMO狗又來了喔

今天的主題是 我是一隻時尚的狗

到底是有多時尚 請看!!!!



是今年冬天最流行的豹紋耶  有時尚到吧!!





馬麻說 要當一個專業的Model 眼神很重要

所以  我的第一堂時尚課程要學的是

時尚MODEL之如何讓眼神迷濛卻又炯炯有神 




這張照片的水準根本就可以媲美得過普立茲新聞獎的"阿富汗少女"

馬麻說我的眼神好有深度  所以第一階段的訓練 成功



第二階段的課程 要學習的是

時尚MODEL之我的眼神好內斂



這樣有像裴勇俊嗎  哈哈哈

如果有漂亮的小姐看到這張照片 想跟我做朋友的話 

可以跟我把拔要我的MSN喔




第三階段的課程 要練習的是 

時尚MODEL之我就是不要看鏡頭!!!



你看看 你看看  為了成為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ELMO我可是很認真在練習的喔

Tyra有說 就算不看鏡頭  眼神也不能渙散的喔 

這可是High Fashion的最高指導原則啊!!!



拍了這麼多照片 其實我有點累了 

原來模特兒不是這麼好當的

真不懂為什麼花太郎想要改行當model

我那個很無聊很有才華的馬麻看到我露出疲憊的神態

馬上拿出讓我無法拒絕的 超美味肉乾

於是沒有原則的我 馬上又對著鏡頭擺出超俏皮的表情




就用這張俏皮可愛的照片做結尾好了 

畢竟model不是人人都能當的

上時尚課程比上狗醫生還累啦!!!

ELMO跟大家說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5183ms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