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好久不見啊各位

距離上次PO新文章又過了好一陣子了

這段期間ELMO狗還是天天過著快樂的狗日子

ELMO拔一如往常的過著除了上班還是上班的日子

ELMO麻仍然過著有一天沒一天的學校生活

(說的我都慚愧了我的天   教授 就拜託您行行好了)

話說ELMO在上個月過了牠的一歲生日喔

至於生日的照片和文章 就拜託大家行行好

再讓我拖個幾天再PO吧 科科



講了這麼多無關緊要的話 

不過就是要幫這次ELMO麻不小心又敗下去的好物做個opening

相信大家還記得前幾篇的夢寐以求乾燥機吧

(精彩回顧請按我
皇天不負苦心人之霹靂無敵乾燥機)

自從買了這個好東西之後 

ELMO麻每個星期五總是眼睛盯著星光大道

手拿著小槌子 像工廠女工一樣不停的敲著肉肉

碰!碰!碰!敲著要做超美味肉乾的原料

當作是家庭主婦的瘦手臂運動

為了要給ELMO狗和KOBE狗超健康的肉乾

ELMO麻可是以媽媽的心情在瘦手臂

(我自首 我偷了灣仔碼頭水餃的梗= =)

一點都沒有把敲肉肉當成苦差事唷

只是這敲肉的聲音還真不小

我們實在有點擔心再這樣敲肉下去

隔壁鄰居會來敲我們家的門




所以又賢慧又精明能幹又愛買東西的ELMO麻在網拍上逛了又逛

找到了這個來自日本的廚房小道具-超威猛讓你全部碎光光絞肉機

經過幾番比價 馬上下標匯款  再經過幾天癡癡的等待

今天 就是今天 沒錯就是在今天

超威猛讓你全部碎光光絞肉機終於來啦!!!!!

趕快打開箱子來拍張照吧




嗨  大家好  我就是傳說中的超威猛讓你全部碎光光絞肉機





是不是很想看看我到底長什麼樣子啊





登登登登!!!這就是我的全身照



看到這裡ELMO麻不禁要誇獎一下

日本人做事就是這麼細心

絞肉口徑不僅有粗細兩種size可以選

機器所有的零件都可以拆下來清洗喔

而且 還有個超貼心的設計  請看!!!



注意到了嗎  畫面的中間偏左下角  也就是絞肉機的下方 有個小把手

只要把這個把手往上扳  絞肉機底座的黑色吸盤就會牢牢的吸在桌上

完全不用擔心絞肉絞到一半手滑的問題
是不是真的好貼心



操作方法很簡單 

首先把肉放進透明的盒子裡

再用你的左手按住白色的蓋子

然後用你的右手輕輕 注意:我說的是輕輕喔

輕輕的輕輕的輕輕的旋轉把手

絞肉就會輕輕的輕輕的輕輕的從前端冒出來



就這樣不用五分鐘 

我已經把肉肉絞了兩遍了!!!




你看看你看看  這絞肉粒粒分明 顆顆大小一致

有了這種好東西誰還要用小鎚子敲肉啊





所以ELMO麻說

好的絞肉機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絞肉機讓你手臂痠痛到叫爸爸喊媽媽



有了超威猛讓你全部碎光光絞肉機

再也不用當個夜夜敲肉的女人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點去網拍搜尋 用力給他敗下去就對啦!!!!!!!!!!!



同場加映:今天ELMO麻輕鬆做肉乾心情很愉快之隱藏版超美味肉乾


心情愉快的隨意灑上麥片  壓緊使其附著於肉乾上   烘乾即可  

有多好吃請打電話問ELMO狗  

謝謝收看  我們下次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5183ms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