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mo仔...莫名其妙已經一年又六個月了...

再七個這樣的莫名其妙...我也要跟MO仔說掰掰了...

回想起來也只有想哭而已  !

但是現在想這個是不是太早了呀 ??







其實沒搭上墾丁之旅的便車...我跟MO仔都挺難過的

很想把MO仔丟給人家帶去玩就好,但是這是件超級麻煩事,已經不想再麻煩你們了

一起跟去,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玩。

所以,可憐的MO仔只好在家裡陪著老爸一起孤單了。

也很對不起一起計劃行程的Kobe家、T.T家、Pucca家、嗨啾家。

Elmo家食言了...#(┬_┬)泣!





竟然沒有一起去墾丁的照片...只好自己幫Elmo隨手拍拍...。

這兩星期又不停下雨......所以可憐的 MO仔...只能在家裡拍....orz




一年又六個月的elmo,一切安好。

雖然該長的毛不長,不該長毛的地方倒是有一大堆,而且還很會掉毛!!

一年又六個月的elmo,一樣討人喜歡,一樣活潑愛玩,一樣會可愛的撒撒嬌

未來的一年,mo仔要給家人照顧了;再未來的半年,mo仔要努力一個人度過無聊的每一天。

兩年過後,我一定帶mo仔四處玩玩,去今天沒玩到的墾丁、去空氣超好的花蓮、台東、南投...。

畢竟mo仔的生命,也是莫名其妙就會結束吧??





天無不散的宴席,對吧

未來的幾十年,我會和mo仔共創所有美好的回憶,不論悲歡,不論哀愁。

等你離開我的那天,我也會好好大哭一場,然後祝福mo仔另一個世界的安逸。






最後附上一張各位期待已久的elmo 照!!

看照片之前,我也要跟大家說sorry,因為沒先把相機設定弄好,隨手抓上就拍

結果,一整個不是很清楚內!!









(為了怕各位忘記elmo長什麼樣。。。所以先附上elmo在第三個月齡的樣子)

(沒錯~!!  牠就是當初藍色眼睛可愛的小mo仔)













(這是elmo快一歲時的樣子唷。)













(elmo的樣子還是一樣搞笑對吧~?? 一歲時的elmo開始變的相當聰明唷)









(最後,這張就是elmo快滿一年又六個月的樣子,雖然沒蛋蛋,但是認真起來依舊很man對吧)





elmo不懂世界產生什麼不一樣的變化,

elmo不懂人類產生什麼不一樣的感情,

elmo不懂想見kobe的時候該怎麼辦,

elmo不懂想見T。T的時候該怎麼辦,

elmo不懂想見pucca的時候該怎麼辦,

elmo不懂為什麼老爸一早出門晚上回家,

elmo不懂該怎麼引起老爸的注意,並且跟他玩,




但是,elmo知道,他只要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kobe一定會出現,老爸一定會回家。



elmo在一歲又六個月就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5183ms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